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森远股份联合中标项目 PPP项目投资13亿元

    3月3日,森远股份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与吉林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森远股份联合中标了“吉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吉林市地下综合管廊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经开区区域管廊建设项目九江大路和经开大街北段地下综合管廊)”。

    森远股份联合中标
    森远股份联合中标

    据公告显示,该项目规模为7公里,建设项目投资总估算13.11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暂估价为8.865亿元,项目工程其他费用暂估价为4.245亿元。该项目资本金为2.7亿元,项目资本金中政府平台公司(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社会资本各自出资比例为20%、80%。

    对于该项目的运作模式,森远股份表示,该项目的采购范围为地下综合管廊及附属设施,具体运作模式为“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一体化+入廊管线单位付费+政府可行性缺口补助”的PPP模式。项目期限为N+25年(N年:建设期;25年:运营期),建设期N年暂定为2年。

    森远股份联合中标,森远股份表示,本项目对公司转型发展,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目前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履行对本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并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森远股份还表示,本项目中标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