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升科技拟定增15亿 加码锂电产业

    2月下旬停牌的当升科技今日公告,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3660.6万股股份,募资15亿元,其中11.6亿元投资江苏当升锂电正极材料生产基地三期工程,9000万元投向锂电材料技术研究中心,2.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当升科技拟定增15亿
    当升科技拟定增15亿

    预案显示,江苏当升锂电正极材料生产基地三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18000吨/年的高镍多元材料生产线,生产线将按照NCM811/NCA的标准设计,同时具备生产不同类型的多元材料(NCM523、NCM622、NCM811和NCA)的能力。江苏当升锂电材料技术研究中心则将建设成为公司动力锂电关键材料的科研成果工程转化与产业化应用的专业化技术开发平台。

    当升科技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将有助于公司把握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机遇,利用公司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产品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高生产规模,优化产品结构,提升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