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证券发布年报 净利润同比缩水四成

    太平洋证券最新消息,2月28日晚间,太平洋证券披露2016年年度报告。太平洋证券发布年报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0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34.2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7亿元,同比缩水41.07%;基本每股收益为0.1元,同比减少53.27%。

    太平洋证券发布年报
    太平洋证券发布年报

    根据太平洋证券披露的数据,从主营业务来看,太平洋证券在2016年经纪业务、证券投资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分别实现营收7.96亿元、7935.8万元、1.8亿元、3.1亿元,同比分别增幅幅度分别为-46.5%、-92.32%、90.7%、59.52%。

    太平洋证券发布年报表示,经纪业务以及证券投资业务的收入下滑是导致总体营收下滑的原因。太平洋证券称,受市场交易量萎缩的影响,证券经纪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受A股市场波动及债市信用风波影响,证券投资业务收益出现大幅下滑,由于上述两项业务在公司整体收入中所占的比重较大,受这两项业务业绩下滑的影响,公司总体的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