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院线发布业绩快报 非票房收入大幅增长

    万达院线2月27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据万达院线业绩快报显示,万达院线营业总收入为111.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3.6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5%;基本每股收益为1.1618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4%。

    万达院线业绩快报
    万达院线业绩快报

    对于营业收入增长的原因,万达院线表示,2016年公司一方面加快发展速度,加大自建及并购影城力度,不断提高票房收入;另一方面切实推进“会员+”发展战略,大力拓展非票房收入,报告期内公司非票房业务增长迅速,收入占比大幅增加。另外,万达院线业绩快报表示,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的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据了解,万达院线此前披露了2016年经营简报,数据显示,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亿元,同比增长39%,其中票房76亿元,同比增长21%,非票房收入38亿元,占营业收入34%,同比增长101%。2016年公司国内线上票房51亿元,占国内票房超过80%,会员数量突破8000万。2016年公司观影人次1.85亿人次,同比增长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