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欲投资千亿元 与天津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据天津政府官方微博“天津发布”22日消息,21日,万达掌门人王健林带着两个目标来到天津:一是投资千亿元在天津打造文化旅游等项目,二是希望与天津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万达与天津开展合作
    万达与天津开展合作

    开发文化旅游项目是王健林此次来津的“目标”之一。他说,此次在津开发建设的文化旅游项目,将在创新上有所突破,依托天津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发多种形式的文化项目,以万达在全国各城市的成功经验打造文化品牌。

    “万达正在全面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做好自己的文化旅游品牌。”据了解,万达将投资千亿元,开发建设集主题乐园、万达广场、商业步行街、巨幕影院、酒店群、总部国际等业态于一体的高端体验式商业项目。

    王健林此行的另一个目标,就是希望万达能与天津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商业投资、体育赛事、总部经济等一系列项目业态上全方位对接,以万达速度全力推进,力争2年至3年把项目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