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贷是万达集团的贷款吗 集团真正老板是谁?

    不少人应该都有听说过万达集团了,一般指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知道,万达集团旗下的产业有很多,那么,万达贷是万达集团的贷款吗?还有万达集团真正老板是谁?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万达贷怎么样
    万达贷怎么样

    随着各种贷款平台增多,需要贷款的人肯定会了解不同平台的具体情况的。万达贷是万达网络信贷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贷款APP,主要面向中小微企业、个人消费者提供“移动贷款”服务。

    万达集团的老板

    万达贷是万达集团的信贷平台,准确地说,万达贷是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旗下的信贷平台。万达网络科技集团隶属于万达集团,成立于2016年10月,为消费者及商家提供场景化新金融服务。

    万达的老板也就是曾经中国的首富王健林,集团创立于一九八八年,属于民营企业。万达能够发展到今天,还是有强劲的实力的,万达企业的背后,有着极具前瞻性的思想与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