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2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 速递一览

    上市公司晚间公告一览
    上市公司晚间公告一览

    周一晚间,多家上市公司晚间发布公告,以下为消息汇总:

    越秀金控:再融资新规不会对重组构成重大影响

    越秀金控本次重组方案中的配套融资定价基准日原定为公司审议本次重组相关事项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公司预计将会发生调整。目前,公司正与各认购方积极沟通,协商配套融资方案的部分调整事宜。公司预计监管政策变化对公司本次重组方案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恒瑞医药: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子公司获GMP证书

    恒瑞医药向FDA申报的多西他赛注射液简略新药申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申请获得美国FDA审评批准,意味着申请者可以生产并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已获得批准。恒瑞医药全资子公司江苏盛迪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盛迪”)近日获得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认证生产车间为醋酸卡泊芬净原料药生产车间。

    道氏技术:2016年度净利超亿元 一季度业绩预增28%-54%

    道氏技术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8.04亿元,同比增长45.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98.67%;基本每股收益0.47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9.32%。公司拟每10股派1.20元(含税)。公司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万元-1,450万元,同比增长27.84%-54.47%。

    艾派克:再融资新政对公司定增不构成重大影响

    由于在证监会2月17日发布的《监管问答》和《实施细则》之前,公司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公司此前收购Lexmark及定增项目已获证监会受理,故上述《监管问答》和《实施细则》对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不构成重大影响。

    紫光国芯:停牌筹划收购半导体资产

    公司正在筹划涉及半导体行业的重大对外投资事项,预计此次交易金额将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上述事项,并在10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或者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罗普斯金:控股股东筹划转让股份

    因公司控股股东及相关方拟筹划公司股份转让等相关事宜,鉴于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月2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待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并复牌。

    铁汉生态:预中标5.6亿元PPP项目

    公司近期参与了中宁县生态连城黄河过境段一期PPP项目的公开投标。根据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2月20日发布的信息,公司已经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该项目建设投资估算暂定为86844.70万元,经初步估算,建安工程造价下浮后公司可承接工程的金额约为56056.07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6.13亿元的21.45%。项目建设期为3年,如中标该项目预计对公司2017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沙隆达A:重组相关事项将调整

    沙隆达A本次《重组报告书》(草案)中的定价基准日原定为公司审议本次交易相关事项的首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公司初步预计将会发生调整。此外,如按照要求执行,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所发行股份不得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数的20%,以符合监管机构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的方案不受影响。

    运达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运达科技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收购资产,标的资产属于轨道交通行业,具体的收购方案仍在协商和沟通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因素,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20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渤海轮渡:获得超1亿财政补贴

    渤海轮渡于近日收到烟台市财政局下发的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助资金10,701.27万元。上述资金已划拨到公司资金账户。

    轴研科技:拟调整重组相关方案

    轴研科技目前正在进行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中募集配套资金的定价基准日为董事会决议公告日,根据最新规定,公司需要对募集配套资金的定价方案进行调整,由此,涉及与募集配套资金相关的事项及文件亦需进行相应调整,以便符合监管要求。公司拟对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的定价方案相关内容的调整不构成对重组方案的重大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