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百灵被深交所关注 拟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

    据了解,2月20日,贵州百灵因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被深交所下发关注函。回溯公告,贵州百灵于11日披露,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参与投资重庆金浦医疗健康服务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出资总额不超过20亿元,主要投资于医疗健康等现代服务产业。因此,贵州百灵被深交所关注。

    贵州百灵被深交所关注
    贵州百灵被深交所关注

    贵州百灵表示,该基金主要用于医疗健康等现代服务产业,已投资项目包括上海九悦医疗投资管理公司、重庆创泰医院投资管理公司等。贵州百灵透露,在自营中医糖尿病医院推进的同时,将加速布局医疗管理领域,与其他优质资源通过不同形式在不同领域进行合作探索。

    贵州百灵被深交所关注,深交所要求公司严格遵守《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2号:上市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规定,在产业基金投资事项筹划实施过程中,建立有效的防范利益输送与利益冲突机制,健全信息隔离机制,防范内幕交易、市场操纵、虚假陈述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并及时披露产业基金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