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奋达科技披露重组进展 拟收购苹果供应商富诚达

    奋达科技至今已停牌2个月,不过在今日奋达科技披露重组进展,称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苹果供应商深圳市富诚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富诚达”)100%股权。另外,奋达科技表示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奋达科技披露重组进展
    奋达科技披露重组进展

    据悉,富诚达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一家全球3C(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汽车及军工行业精密零部件的技术开发与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为自动化设备及零部件、机电设备及零部件、光电设备及零部件、仪器仪表等。

    奋达科技披露重组进展称,公司已与交易对方签署了购买资产框架协议,除此之外尚未达成其他任何正式协议。公司将继续与交易对方积极沟通、洽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具体交易事项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为准。

    此外,奋达科技表示,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具体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和论证,因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及公司债继续停牌自2017年2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以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