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长江股权拍卖流拍 德豪润达拍卖价共7.8亿元

    据报道,2017年2月13日上午10点,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所持1.3亿股德豪润达股权将在“闲鱼拍卖”平台被拍卖,以归还其所欠债务。但是截至拍卖结束,无一人出价,导致吴长江股权拍卖流拍。

    吴长江股权拍卖流拍
    吴长江股权拍卖流拍

    据悉,此次拍卖,吴长江所持德豪润达限售股被分作两个拍卖标的,按每股6元定价,起拍价分别为4.33亿元和3.47亿元,共计7.8亿元,拍品需预付的保证金分别为2100万元和1700万元。

    数据显示,两项拍卖分别吸引了273万人和185万人围观,不过在拍卖的24小时内无一人出价,德豪润达股权只能流拍。据此前测算,倘若有人将两个拍品同时收入囊中,则将取代吴长江成为德豪润达第二大股东,也将创下“闲鱼拍卖”最大的个人资产拍卖纪录,可惜吴长江股权拍卖流拍。

    据了解,此次拍卖由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送拍,以归还吴长江所欠债务,而其“债主”是西藏林芝汇福投资有限公司、新世界策略(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另外,德豪润达于今日开盘后一直保持下跌趋势,截至拍卖结束已跌破拍卖定价的6元。据相关人士称,未来法院可能调低价格再次对上述股权进行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