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上集团设立子公司 以自有资金投资1亿元

    2月13日,日上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7年2月10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福建日上锻造有限公司的议案》。日上集团设立子公司,投资总额1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日上集团设立子公司
    日上集团设立子公司

    日上集团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也无需提交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对于日上集团设立子公司的目的,日上集团表示,投资设立福建日上锻造有限公司是基于公司自身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需要,该控股子公司主要是设计、生产与销售铝合金锻造车轮。该产品是对公司现有钢制车轮产品的补充与升级,未来市场容量非常广阔,是一个持续增长的高收益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