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掀衣给猪哺乳 让记者和群众非常尴尬

    太尴尬了!在采访直播时,女子掀衣给猪哺乳,这叫观众该看哪里?据英国《都市报》2月8日报道,日前,秘鲁首都利马一位女性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突然掀起衣服,当场给自己的猪仔哺乳,让记者和一众在场群众非常尴尬。这个女子掀衣给猪哺乳,是炒作还是忘记了正在接受采访呢?

    对于村民而言,很少机会上电视!所以,遇到记者采访,也会不知所措!那么,这个女子掀衣给猪哺乳,当时是不是忘记了正在接受采访呢?这个原因还是有的!但是,如果她正眼看着采访机与记者,应该不会忘记把!

    这个女子掀衣给猪哺乳,裸露丰满大奶,实在是不堪入目!这一幕,也被不少人看到,令人尴尬!有人质疑,或许这个女子是炒作!只不过,一个村民,有必要炒作吗?

    女子掀衣给猪哺乳
    女子掀衣给猪哺乳

    据悉,当时,电视台的记者正在正就近日的暴雨和洪涝灾害对当地村民进行采访,试图了解这场气象灾害对当地人民的影响。

    在采访进行时,一位抱着猪仔的女子对记者表示,因为河水暴涨漫过堤岸,使得她不得不把家养的猪仔养在一个纸盒里。然而,话音未落,她就将猪仔举到了自己的胸前,撩起衣服,开始给猪哺乳。

    看到女子这种行为后,采访的记者当场失语,摄像师则立刻将镜头调转,防止观众继续看到这尴尬的一幕。附近在场民众的脸上也露出了尴尬的表情。

    这位女子如此做的原因仍然暂不清楚。据悉,在此事发生后,记者便离开了现场,到附近其他一些地方完成了自己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