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林说赵薇床上没反应? 真相曝光是谣言

    网上流出王林床上给赵薇开光图片?王林说赵薇床上没反应?这都是谣言!“气功大师”王林涉及杀人案被调查。王林与多位明星有过交往,更有传闻称,王林曾在床上为某女星开光,但他当时坚决否认。没图没真相,就散播“王林说赵薇床上没反应”的谣言,对赵薇是一种污蔑,伤害太大了!

    王林说赵薇床上没反应是谣言
    王林说赵薇床上没反应是谣言

    王林在被捕之前声势显赫,名人通过聚会相识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王林出事后,网友中不乏落井下石者,这不过是众生马后炮(秀智商)及仇富心理的表现罢了。至于“王林说赵薇床上没反应”一事,纯属无中生有不说,更是令人大跌眼睛。谣言止于智者,小编奉劝各位,请勿再散播此等谣言。

    王林(1952年—2017年2月10日),1952年出生于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1995年取得香港居留权。王林于20世纪90年代通过气功成名,后逐渐与众多官员、明星、企业家交往,扩大自己的影响力。

    王林自称用气功能做到空盆来蛇、空杯来酒等绝活,及为外国首脑高官治病的特异功能,魔术界揭穿王林的气功表演实际上是魔术。网络上大量质疑王林是骗子,及利用气功的名义敛财的的声音。王林声称是气功师,却没有说出练的是什么门派的气功,及真凭实据的证明。

    2017年1月12日,因王林患有ANCA相关性小血管炎”,被取保候审。2017年2月10日16时17分,被告人王林因患ANCA相关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围神经炎,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经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