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来伊份再购理财产品 所购理财产品共花费5亿元

    2月10日,来伊份发布公告,来伊份再购理财产品。据公告显示,来伊份公司近期使用了1.8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了理财产品,委托方包括:平安银行松江支行、上海银行漕宝路支行、宁波银行上海松江支行和交通银行上海九亭支行。据了解,这已经是来伊份第三次购买理财产品了。

    来伊份再购理财产品
    来伊份再购理财产品

    公告显示,来伊份购买的这六个理财产品,只有一个的产品类型为“保本浮动收益”,其余均为“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而唯一的一个保本浮动收益型的理财产品是上海银行漕宝路支行的“赢家”WG17M01003理财产品。

    对于来伊份再购理财产品带来的影响,来伊份表示,公司通过对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所需资金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另外,来伊份还披露了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情况,来伊份表示,截至目前,公司以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的未到期的理财产品累计人民币5亿元,公司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授权使用剩余额度为人民币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