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电子发布业绩快报 公司净利润为4.7亿元

    2月10日,航天电子发布业绩快报,披露了公司201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据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115.4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94%;营业利润为4.96亿元,同比增长-1.96%;公司利润总额为5.71亿元,同比增长4.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亿元,同比增长18.08%。

    航天电子发布业绩快报
    航天电子发布业绩快报

    航天电子发布业绩快报称,2016年是公司近年来承担航天型号发射任务最多的一年,公司圆满完成了以长征五号、长征七号首飞以及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交会对接为代表的各项科研生产任务,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及改革重组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顺利完成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工作,极大增强了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此外,对于公司业绩增长的原因,航天电子表示,国家航天事业稳步发展以及航天型号发射任务的持续增长,是促进公司收入及利润增长的主要因素。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是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