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可能长啥样 苹果8将有拥有有机屏幕

    转眼又到苹果粉为新一代iPhone手机攒钱的时候了。苹果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全新设计的“10周年纪念特别版”iPhone8(或称iPhoneX),价格据称将超过1000美元。

    新iPhone可能长啥样
    新iPhone可能长啥样

    苹果今年将推出三款新手机,价格最为昂贵的一款iPhone8将有拥有有机屏幕(OLED),内存或闪存容量将会提升,拥有更强大电池,颜色是黑色。

    根据FastCompany报告,新款手机将采用5.8英寸的OLED屏幕,覆盖整个手机正面;金属边框将采用不锈钢锻造,背面则是玻璃制造。屏幕将内设Home按键和指纹感应,可能还会去掉两侧的电源键和声控键;依然会像iPhone7Plus一样拥有双摄像头。

    韩国产业链此前的消息称,三星已经获得了苹果十周年版手机的1亿块有机屏幕订单,据说这些屏幕为塑料基板,意味着它们将是曲面屏。

    这款手机还将配有由Lumentum供应的3D感应科技。但目前这种技术将用在什么地方还不得而知,可能会用于识别用户身份,也可能设在摄像头中令照片拥有更清晰的分辨率,甚至还可能是为了用于增强现实技术(AR)的应用。

    价格最贵的iPhone8预计将超出1000美元,考虑到当前256GB的iPhone7Plus售价已经高达969美元,新款手机超出这一价位也是理所当然的。而新手机所用的OLED屏幕造价将是当前苹果手机所用LCD屏幕的两倍。新手机还将升级内存,在强势美元的影响下,更新内存相对更贵。

    此外,苹果可能还将推出常规更新的4.7英寸iPhone7s和5.5英寸iPhone7sPlus,但这两款手机都仍将沿用传统的LCD屏幕。部分苹果手机将使用英特尔制造的调制解调器(modem)。

    新款手机预计仍将在秋季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