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络互动布局移动电竞 自筹4亿港元购可转债

    联络互动9日早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签署可转债认购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4.125亿港币认购香港创业板公司ChinaDigitalCulture(Group)Limited(中国数码文化)发行的5年期可转债。

    联络互动布局移动电竞
    联络互动布局移动电竞

    公司称,本次投资是公司基于对文化娱乐产业和中国数码文化经营前景的判断和双方的业务协同效应。根据可转债条款,公司在持有债券期间,中国数码文化将每年以单利年利率5.5%计算并支付利息,到期归还本金及应计未支付利息。

    公司拟长期与中国数码文化保持业务及资本上的战略合作关系,因此以上对外投资行为属于固定收益类及战略投资行为,不属于风险投资范畴。公司于2017年2月8日与中国数码文化签署了《可转债认购协议》。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符合公司发展文化传媒板块业务的战略规划和长期利益,有利于扩容联络产业的“内容”环节,进一步聚集和整合上下游相关产业链的资源。

    未来,依托联络互动OS平台并结合中国数码文化在电竞行业的丰富资源和经验,双方可以共同探索与此相关的产业链,发展移动直播与电竞结合的“移动电竞”市场并开发和推广与此配套的周边硬件设备,以此撬动新的市场空间,为公司带来新的高附加值的增量用户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