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络互动午间公告称 公司获控股股东增持

    联络互动6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何志涛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目前投资价值的合理判断,何志涛于2018年2月2日、2月5日共增持公司293万股股份,本次增持金额合计1965.71万元,截止目前累计增持金额3022.96万元,累计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

    联络互动午间公告称
    增持联络互动股份

    从披露的增持细节看,何志涛2月5日增持规模较大,当天增持数量为235万股,增持均价为6.7元/股,增持金额为1573.63万元。

    公司同时也披露了何志涛的后续增持计划,自2018年1月17日起12个月内,何志涛将通过自有及自筹资金方式,以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股份比例(含本次公告中已增持的股份)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