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6 Plus充电时起火 并未召回手机

    据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港一位女性用户的iPhone6Plus充电时起火,苹果公司目前已经开始调查事故原因。苹果还没有回应关于此事的评论要求,但这已不是第一次该公司收到关于iPhone6Plus爆炸的投诉。

    苹果手机充电时起火
    苹果手机充电时起火

    该女子称,自己睡前将iPhone插在床边充电,醒来时看到手机起火,枕套窗帘和旁边的耳环都被受到损害。“它让我醒了。”机主称,“没有任何警示信号的情况下,它突然地燃烧起来,但是没有溅射火花和释放烟雾出来。”但是火被尽快地扑灭了,所幸并未酿成大祸。

    机主称他们已通知了苹果公司这个问题,该公司表示,它会调查事故原因并进行一定赔偿,“他们开始了整个安全调查过程,并表示他们将与工程师谈话。我们正等待收到新的更换设备。“机主表示。

    iPhone6和6Plus都已经发生过多起起火事故,并不是只有在手机充电时才会突然发生起火。例如去年10月,新泽西州伯灵顿县罗文学院的学生DarinHlvaty表示,他的iPhone6Plus在课堂上引发火灾,促使学生撤离该建筑。但是苹果并未对手机进行召回,而是选择一个一个地处理起火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