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新站高新区45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305亿元

    2月6日下午,合肥新站高新区45个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305亿元。激智科技、京东方等多家企业参与投资建设部分项目。

    合肥新站高新区总投资
    合肥新站高新区总投资

    据介绍,签约工业类项目共30个,总投资211.6亿元,涉及新型显示产业、集成电路产业、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产业等。其中,激智科技投资12亿元,建设大框宽、薄厚度导光板板材生产基地。激智科技是国家首批“千人计划”团队创立的中国首家TFT-LCD光学膜研发生产企业。

    广东先导稀材投资25亿元,建设液晶面板用ITO靶材生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800吨ITO靶材、100吨太阳能靶材和100吨其他种类靶材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超百亿元。

    京东方集团投资10亿元,建设OLED打印技术研发平台,主要从事打印技术OLED量产工艺的研究、开发,未来将作为开放性平台提升国产OLED产业链本土化配套和研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