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谷歌等公司将致信特朗普 建言修改旅行禁令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多家科技公司计划于本周一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发信,呼吁其修改旅行禁令。

    美国旅行禁令
    美国旅行禁令

    该公开信的一份草稿写道:“我们欢迎政府最近针对国土安全部执行行政令的方式所作的调整。”

    苹果、Facebook、谷歌、Twitter、微软和雅虎等科技公司都有望在这份公开信上签字。

    科技公司在公开信中说:“我们准备帮助政府寻找其他机会,确保我们员工的旅行计划能具备可预见性,不至于遭遇不当延误。”

    “我们担心,您最近的行政令将影响很多在美国努力工作,并为这个国家的成功做出贡献的签证持有者……我们的公司想要增长并创造就业,需要依靠各种背景的移民所做的贡献。”

    亚马逊和Expedia等科技公司已经发表声明,支持华盛顿州联邦法官的临时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