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勤上光电收购教育行业 因筹划股权收购申请停牌

    勤上光电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勤上光电收购教育行业,拟筹划收购教育行业资产,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停牌。勤上光电称,公司拟筹划股权收购事宜,标的资产属于教育行业,预计金额已达到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

    勤上光电收购教育行业
    勤上光电收购教育行业

    据了解,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半导体照明产品为主要业务的企业,是LED户外照明、LED室内照明、LED景观照明、LED轨道交通照明、LED医疗照明等产品综合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优秀商业模式提供商,其中大功率白光LED照明技术的LED功能照明是公司主营业务的主要方面和发展方向。

    对于勤上光电收购教育行业,勤上光电表示,鉴于该收购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02月06日开市起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