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集团召回部分红旗汽车 发动机存在自燃隐患

    2月4日,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发布消息称,一汽集团召回部分红旗汽车。据了解,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召回红旗汽车的是红旗H7PHEV系列轿车。那么被一汽集团召回的红旗汽车是哪一种,而这些被召回的红旗汽车又有什么问题呢?

    一汽集团召回
    一汽集团召回

    国家质检总局称,一汽集团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即日起,召回2016年10月31日至2016年11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红旗H7PHEV系列轿车,共计154辆。公告显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发动机燃油喷射泵有渗漏燃油风险,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自燃,存在安全隐患。

    因此,一汽集团召回部分红旗汽车,并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更换燃油喷射泵,以消除安全隐患。另外,大众汽车、上汽大众司和一汽-大众公司在日前也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2月20日起,召回共计8418辆车辆,而被召回的部分车辆中,车辆安全气囊或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可能存在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