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耐特发布业绩预告 2016年业绩大幅增长

    1月24日,康耐特发布了2016年业绩预告。根据康耐特业绩预告显示,康耐特2016年业绩大幅增长,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05亿元至1.2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5.02%-134.31%,而康耐特2015年业绩实现盈利5121.33万元。

    康耐特发布业绩预告
    康耐特发布业绩预告

    据了解,上海康耐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留美学者费铮翔博士创办的中美合资企业,一直是世界眼镜市场上中国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新型硬树脂光学眼镜片及相关服务,在国内同行业中生产规模和产品种类是最全的。

    康耐特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2016年业绩增长的原因是公司及时跟踪市场需求发展变化,加大对产品、销售地区和公司品牌的营销和拓展,且随着绩效考核管理体系的推进实施,公司管控水平进一步提高,公司树脂镜片业务经营业绩保持了稳定增长。

    同时,公司实施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上海旗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2016年10月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另外,康耐特表示,在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36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为591.6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