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偷情弟媳被弟肢解 男子与弟媳竟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悲剧!江西一男子因为偷情弟媳被弟肢解了。原来,这个男子是某公司的经理,而弟媳曾是她的下属,两人以前就有一腿,之后男子还把女子介绍给弟弟。婚后,该女子背着自己的丈夫和男子偷情,俨然荡妇一个。

    偷情弟媳被弟肢解
    偷情弟媳被弟肢解

    王永贵在部队当兵,王永贤已经是上高县酒厂销售公司的经理,严小红在酒厂做出纳。在王永贤的撮合下,王永贵与严小红确定了恋爱关系。

    随后,王永贵听从大哥王永贤的安排,放弃部队提干的机会,回到上高酒厂做销售经理。但在1998年4月的一天,弟弟王永贵无意中听到他的二哥说了这么一句话。

    犯罪嫌疑人王永贵:“说我大哥,对自己兄弟们的女人都没有放过。我回去就直接问我老婆,是不是和他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她说是。”

    原来,在王永贵与严小红结婚之前,哥哥王永贤就与严小关系暧昧。弟弟和弟媳结婚之后,趁着弟弟经常出差在外的机会,严小红与大哥王永贤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

    在得知哥哥和自己的妻子偷情之后,王永贵忍了,可是一再的忍让并没有让这两个人分开。1998年5月4日,弟弟有事临时回家,竟然在家中撞见了妻子与大哥在行苟且之事。

    气得浑身发抖的弟弟,顺手抄起厨房的菜刀,朝着哥哥王永贤砍去。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弟媳严小红抄起客厅的一把羊角锤,与丈夫合力把哥哥当场杀死。

    从此,两个人改名换姓,在外漂泊。终于,在19年后被抓住了,而死去的哥哥终于也能瞑目了。真的是家庭悲剧。一个女人不知收敛,一个当哥哥的不懂得保持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