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穿超短裤走光 谢娜回应根本就是没有的事

    1月14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上,谢娜模仿《西游记》中“猪八戒背媳妇”的经典情节,播出后,有网友截图称,谢娜穿超短裤走光了,私处都快被看到了。不过,谢娜对于此事霸气回应不要造谣,知道有一种短裤叫牛仔短裤吗?

    谢娜穿超短裤走光
    谢娜穿超短裤走光

    谢娜穿超短裤走光被截图,十分的不雅。不过谢娜直接转发回应:“记住,我是实力派的,别搞这些有的没的,来,干了这杯82年的红酒!”

    对此网友和粉丝都纷纷暖心留言安慰谢娜,“做好了节目问心无愧!”“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们叫什么。但是我们就是你最坚硬的壁垒。”

    其实走光是很正常的,只不过有些人确实不懂有一种短裤叫牛仔短裤,只能说这位网友关注的点太入神了。还好谢娜人品好大度啊,谢娜那么保守的人又冲动乐观的人,主持还很有范,是肯定不会通过走光上头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