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泰生物明日发行申购 网上发行1260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1月20日,康泰生物发行申购。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2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本次发行规模不超过42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94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6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0%。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3.2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4倍。

    康泰生物发行申购
    康泰生物发行申购

    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集现代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康泰生物公司全套引进国际疫苗巨头美国默克公司的生产设备及相关技术,依托其先进疫苗产品生产技术、生产设备,现已成长为中国重要的疫苗生产企业之一。

    据了解,康泰生物发行申购,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康泰生物公司股票简称为“康泰生物”,申购代码为“300601”,申购上限为125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12.5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20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