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出轨床照曝光 王宝强遭妻子经纪人双双背叛

    马蓉出轨床照曝光,马蓉婚内与王宝强的经纪人双双出轨被抓,据说当时的场面可真是令人震惊,甚至连王宝强一度以为贤妻良母的马蓉不可能做出这样恶心的事,但事实就摆在了眼前,实在是太伤王宝强的心了。

    马蓉出轨床照曝光
    马蓉出轨床照曝光

    马蓉表面清纯,但是却出轨了。把宝宝蒙在鼓里。人在做天在看,马蓉做过的事终于被曝光,可令王宝强伤心不已,曾经很爱很爱的女人却和自己最亲的经纪人搞在一起,竟然还想要谋取自己的财产,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王宝强和妻子马蓉第一次相遇是在做活动的时候,马蓉当时还是没有毕业的大学生。本来只是一次平淡的偶遇,但双方都对彼此有好感,同样是不爱说话不喜欢张扬的低调性格,令两个年轻人的心开始拉近。第一次见面王宝强就对美丽纯洁的马蓉一见钟情,但没敢表白,只能把爱慕放在心里。随着后来慢慢接触,王宝强善良、朴实、纯粹的性格令漂亮女孩颇有好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成功俘获美人芳心。

    马蓉却和王宝强最信任的近经纪人宋喆搞在一起,还联手骗走了王宝强十几年辛辛苦苦赚的所有钱。王宝强经过亲子鉴定发现连儿子女儿疑似不是亲生的,现在网友们都在王宝强感到不值,纷纷向心机婊马蓉讨公道,表示这种女人就应该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