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座3D玻璃桥来了 体验3D的惊险之感

    张家界的玻璃天桥重庆的第一天空悬廊……这些不久前大火的刺激项目你都体验过了吗?据说,去过的人都是跪着回来的前面这些你还没体验新的作死花样又来了!前不久,又有一座玻璃桥亮相这座桥不跨山,不悬空而是横跨大河而这条河也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母亲河——黄河更重要的是这还是我国首座3D玻璃桥!一座桥却有两种感受不仅有透明玻璃桥的刺激还有3D体验的惊险之感。就问你惊不惊喜,这座桥就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内。今年一经亮相可以说再次刷爆了朋友圈。

    玻璃桥全长210米
    玻璃桥全长210米

    玻璃桥全长210米,宽度2.6米,桥面距离河面的垂直高度为10米,每块玻璃的承重为3吨,只要胆够大,任你在玻璃桥上折腾。原本沙坡头这座3D玻璃桥是悬索桥,刚建成时也全由木板铺设而成如今,则全换成了钢化玻璃走在透明玻璃桥上,脚下就是波涛汹涌的黄河水,恍如就走在这河水之上脚下。不觉有点发软,距离河面10米的高度,想想10米跳台的恐怖,这不算是个小数字了,加上透明感,难免让人心生恐惧。

    而宽宽的桥面可以让人平躺下来,不往下看,仿佛就没那么可怕,就静静听着“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也是一种享受啊。这座桥的特别之处还在于不仅有让人发抖的透明玻璃,还有如临其境的3D画面玻璃,这下桥已经不存在了,走在上面就好像走在河里一样。让人不敢迈下脚步,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坠入河里了。“来来,靠边走踩着石头,别掉河里”你们这么认真走,看来真的很逼真,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万里瀑布还是踩着石头走比较安心。

    所以如果真的害怕完全可以当做一场冒险,踩着石头走到安全区域,顺利到达,也还有完成挑战的成就感,当然也有不害怕的主,脚下生风,大摇大摆,走过还能一边看看黄河的风景,敬你是条汉子,还有姑娘们直接在桥上做起了瑜伽,耳边是呼啸的黄河,心里却异常宁静。走过了急流般的黄河,瀑布阶段就是一片开阔的蓝天,白云站在桥上欣赏,黄河景色也是十分惬意了。当然,到了沙坡头还有许多其他刺激体验,完全足够玩到嗨滑沙。

    从高约百米的坡顶往下滑,那就真的是飞一般的感觉。可以说非常刺激了,放声尖叫吧,黄河飞索乘着滑索飞渡黄河嗖的几分钟。从一头滑到另一头刺激之余,还能欣赏美景横渡黄河,除了走玻璃桥和黄河亲密接触,还可以坐上羊皮筏子,飘行在黄河之上体验真真正正的“水上漂”,黄河蹦极论,刺激蹦极怎么能少得了呢,朝着黄河一跃而跳,那滔滔黄河就在咫尺之遥,敢挑战的都是勇敢之人,国内首座横跨黄河的3D玻璃桥,还有那么多刺激项目,走走走去挑战个遍,看谁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