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兴达13日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2400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同兴达13日发行申购。公告显示,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400万股,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44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6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00%。

    同兴达13日发行申购
    同兴达13日发行申购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液晶显示模块(LCM)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国内最优秀的液晶显示器模块制造商之一。公司产品涵盖了COB、TAB、COG等LCD模块产品,TFT、CSTN等彩色LCD显示产品,以及OLED显示产品,而且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通讯、平板电脑、工业控制等领域。

    据了解,同兴达13日发行申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简称为“同兴达”,申购代码为“002845”,本次发行价格为为31.18元/股,市盈率为22.99倍,申购上限为95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9.5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