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达科技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4000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华达科技发行申购。公告显示,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00%。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为31.18元/股,市盈率为19.83倍。

    华达科技发行申购
    华达科技发行申购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靖江市,创办于2002年,是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东风本田、广州本田等知名汽车制造厂的A级配套企业。公司在广州、长春、武汉、成都和海宁分别设立五个子公司。华达科技公司经营范围为乘用车冲压焊接总成件、发动机管类件及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

    据了解,华达科技发行申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简称为“华达科技”,股票代码为“603358”,申购代码为“732358”,申购上限为16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16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