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世科签署协议 重资收购加拿大污染修复公司

    博世科13日早间公告,1月12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RemedXRemediationServiceInc.100%股权并签署<;股权购买协议>;的议案》。当日,公司与RX公司全体自然人股东共同签署了《股权购买协议》,公司拟以1,300万加币的对价购买RX公司100%股权,在完成股权交割后取得RX公司的全部控制权。

    博世科收购加拿大公司
    博世科收购加拿大公司

    RX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主要有:为有石油污染情况的石油公司提供环境补救和复垦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工程设计;固体/液体废物的堆肥,填埋和生物修复处理;环境修复系统的评价、安装和运行;以及Breton(布雷顿)土壤修复处理场的运营等。

    公告称,本次并购RX公司,是公司基于全环保产业链国际化战略发展的需要,快速引入国外在土壤和地下水污染修复与咨询领域的先进成熟技术和场地实施经验,为公司在污染场地的识别、评估、修复以及管理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同时充分借鉴与利用RX公司在土壤和地下水污染修复与咨询领域成熟的业务模式,持续增强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使得公司未来在国际、国内的土壤和地下水修复市场占据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