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土科技收购科银京成 促进军品业务发展

    1月11日,东土科技发布公告称,东土科技收购科银京成。公告显示,东土科技拟以自有资金公开摘牌收购中航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航空电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以下简称“中航工业自控所”)以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中航工业计算所”)持有的科银京成100%股权。

    东土科技收购科银京成
    东土科技收购科银京成

    据资料显示,科银京成主要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技术开发、转让、咨询、培训、服务;销售开发后的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电讯设备、电子元器件;承接计算机网络工程。

    对于本次东土科技收购科银京成的交易,根据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科银京成100%股权挂牌底价为20535.84万元人民币。而关于此次的交易方式及交易合同,东土科技将根据董事会决议及相关授权向北京产权交易所提交产权受让申请,并在取得北京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书面资格确认意见后,与交易对方签订产权交易合同。

    东土科技表示,军品业务是公司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公司产品目前已进入军队作战指挥系统、海军舰船装备等国防领域。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在工业控制网络硬件设备领域的成熟技术可与标的公司领先的嵌入式软件技术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从而抓住军队信息化及军民融合的历史机遇,更好地服务于国防客户和民用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