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客直播女子洗澡 黑客利用远端管理工具入侵电脑

    类似美女洗澡过程被网络全程直播的事再次发生了,近日一名黑客直播女子洗澡,导致女子洗澡的画面遭到了泄露。黑客直播女子洗澡,原来是因为摄像头遭黑客入侵,导致女子在家中洗澡画面被直播,实在令人惊呆!

    黑客直播女子洗澡
    黑客直播女子洗澡

    据悉,女子在家中安装摄像头是想监视宠物猫的,却不料遭到黑客入侵,导致女子在家中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知道了。黑客直播女子洗澡,没想到在家中安装摄像头会发生如此可怕的事,实在太吓人了!

    “我不敢去想了啦!”家住台中的吴小姐简直欲哭无泪,她在出租套房安装网路监视器(Web-cam),竟被黑客入侵,睡觉、入浴甚至在房间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被对方看得清清楚楚。

    她把监视器放在小冰箱上,镜头直对床铺和浴室,“我这阵子有时候洗完澡,因为比较热,不会立刻穿衣服,可能就是挂一条浴巾就在那边吹头发了。”

    吴小姐表示,安装网路监视器原本是用来观看饲养小猫的情况,上月底晚间11点多准备洗澡,身上只穿内衣裤,监视器突然出现怪声,登入手机监看画面让她吓傻了。

    “机器本身不会发出那个声音,我本身并没有把我的账号密码给任何人,所以我就赶快拿手机连线看,因为手机监看画面上面会显示观看人数,结果当下观看人数是2!”登入人数变成两个人,手机画面停在自己下半身,吴小姐闪躲镜头,机器竟然也跟着转,她吓得拔掉电源线。

    吴小姐与一起团购的14名买家联系,发现有3人都遭遇类似情形,甚至有人听到监视器对他说“hello”。而监视器的彭姓卖家则宣称,这款机器租用的服务器范围包括欧洲、大陆、东南亚,只会做单纯的ID及IP转换,使用者的使用习惯数据不会上传储存,也无法追踪IP位置,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黑客入侵。

    吴小姐说,安装机器后已经更改账号和密码,竟没办法百分百防黑客。对于私密生活不知道已经被多少人看过,吴小姐直说太恐怖。

    其实在国际上,网路黑客入侵摄影机的事情并不少见,2013年间台湾就有新闻指出,境外黑客论坛有人专门利用远端管理工具(RAT)入侵女网友的电脑,擅自开启视频、麦克风,观察她们的一举一动,甚至窃取电脑里的照片,这对他们来说并非什么高超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