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北制药宣布公司复产 利润减少5493万元

    1月9日晚间,华北制药宣布公司复产。据了解,华北制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及部分子公司复产。公告显示,公司及涉及停产的子公司分别由所在区政府组织专家进行现场核实、认定,并经市环保、工信部门组织行业专家核定确认后,同意复产。自2017年1月8日起,公司及公司停产单位已经陆续开工复产。

    华北制药宣布公司复产
    华北制药宣布公司复产

    此前,由于上一轮空气重污染的影响,包括华北制药在内的多家石家庄制药企业在当地政府的要求下停产。华北制药于2016年11月21日和11月22日发布了《关于公司及部分子(分)公司停产的提示性公告》和《关于公司及部分子(分)公司停产的补充公告》,宣布公司及部分子公司停产。

    如今,华北制药宣布公司复产,对此华北制药表示,由于公司库存基本满足了停产期间的销售需求,本次停产对公司2016年收入不产生重大影响。但是,经初步统计,固定资产折旧、人工成本等相关费用,将减少公司2016年利润5493万元。公司相关单位在此期间如保持正常生产,按照实际经营情况预计停产期间可实现利润110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