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塑科技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7600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1月11日,雄塑科技发行申购。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1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7600万股,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4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53%;本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3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39.47%。

    雄塑科技发行申购
    雄塑科技发行申购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经营塑料制品、五金电器、水龙头、电器开关插座、装饰材料,从事PVC塑料板材的研制和开发。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建筑用给排水管材管件、市政给排水(排污)管材管件、地下通信用塑料管材管件、采暖管、电工套管、高压电力电缆护套管等系列共6000多个品种。

    据了解,雄塑科技发行申购,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雄塑科技本次发行价格为7.04元/股,市盈率为22.98倍,申购简称为“雄塑科技”,申购代码为“300599”,申购上限为30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30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11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