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诚迈科技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2000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2017年1月11日,诚迈科技发行申购。公告显示,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11日进行网上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本次网上发行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

    诚迈科技发行申购
    诚迈科技发行申购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是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及智能终端技术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诚迈科技专注于移动通讯领域,提供基于Android等主流移动操作系统的系统底层软件及应用软件开发和技术支持服务,提供Android智能终端平台解决方案,提供智能硬件和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和运维服务。

    据了解,诚迈科技发行申购,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诚迈科技本次发行价格为8.73元/股,市盈率为22.99倍,股票简称为“诚迈科技”,申购代码为“300598”,申购上限为20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20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11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