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亨达股份申请终止挂牌 开盘后亨达股份股价暴跌

    1月6日,亨达股份发布公告称,亨达股份申请终止挂牌。据了解,亨达股份发布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公告显示,亨达股份表示为了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决定调整经营发展战略,因此公司拟申请终止挂牌。

    亨达股份申请终止挂牌
    亨达股份申请终止挂牌

    对于亨达股份申请终止挂牌,亨达股份表示,在2017年1月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但此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而且公司实际控制人及相关负责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部分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公司将会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有效的保护。

    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吉万、单存礼、单玉萍、单玉香、王国昌出具书面承诺:承诺公司终止挂牌后,在本人有能力受让亨达股份股权时,本人将优先受让异议股东所持公司所有股份。如本人不能受让公司股份,本人将会同亨达股份管理层协调其他方受让异议股东所持公司所有股份。

    据了解,亨达股份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就出现了经营困难的问题,屡次拖欠员工工资及社保。据亨达股份的财务报告显示,公司员工人数已经由2014年5月底的2282人锐减到2016年6月底的1333人,人员流失严重。

    2016年年底,亨达股份曝出拖欠员工工资的传闻,因此亨达股份的主办券商新时代证券针对此事派人到现场检查,结果挂牌公司不予配合。如今,再加上亨达股份突然宣布申请终止挂牌的情况,导致今日早间开盘后,亨达股份股价开始暴跌,截至午间收盘,亨达股份股价跌至1.85元,跌幅为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