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召回部分进口车 中国大陆地区共涉近5万辆

    记者6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今年2月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甲壳虫、高尔夫旅行版系列汽车。

    大众召回部分进口车
    大众召回部分进口车

    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9480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安装制动助力器的噪音过滤器过程中出现偏差,可能导致用户在长时间使用定速巡航功能后出现制动警示灯亮,制动踏板变硬的情况,影响车辆正常刹车性能,存在安全隐患。

    据了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大众品牌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制动助力器真空度并升级软件。如有必要,将同时更换制动助力器。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建议相关用户在召回实施前暂时停止使用定速巡航功能。如发现车辆存在上述问题,应立即联系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对车辆进行妥善处理。

    此次召回的汽车具体为:2012年7月1日至2015年8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2016年款甲壳虫系列汽车,共计44718辆;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7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2013款高尔夫旅行版汽车,共计4762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