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日天马科技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5300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5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3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18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12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天马科技发行申购
    天马科技发行申购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涉及特种水产饲料、生物工程、国际贸易等领域。鳗鲡配合饲料产销量稳居全国首位,主营的种苗料及石斑鱼、大黄鱼、鲟鱼、鲑鳟、鲆鲽鳎、龟、鳖、鲍、海参等特种水产动物配合饲料产销量位居全国前列。

    天马科技公司获首批“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企业”称号,“为了人类健康,追求卓越品质”,在为特种水产养殖业提供安全、高效、环保饲料产品的同时,为养殖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先后荣获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

    据了解,天马科技发行申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6.21元/股,市盈率为22.97倍,股票简称为“天马科技”,股票代码为“603668”,申购代码为“732668”,申购上限为21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21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5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