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日翔鹭钨业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2500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5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5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1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

    翔鹭钨业发行申购
    翔鹭钨业发行申购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专注钨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从仲钨酸铵、氧化钨、钨粉、碳化钨粉到硬质合金等为一体的产品体系。公司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配备精密齐全的检测仪器,被指定为广东省“钨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翔鹭钨业发行申购,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11.42元/股,市盈率为22.98倍,股票简称为“翔鹭钨业”,申购代码为“002842”,申购上限为10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10万元(深市),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5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