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炮轰那英 为啥她这么横讽刺刀郎很可恶

    那英摊上大事了,孙红雷王思聪炮轰那英,为啥她这么横?孙红雷曾在采访时说到:“好声音太假了,那样的人怎么也能做导师。”撕遍娱乐圈的王思聪也发微博讽刺:“节目按照剧本走黑幕太大”。对于王思聪炮轰那英等歌手,你们怎么看?

    一红就会膨胀、自以为是,那英曾侮辱刀郎的歌太俗,只有农民才会唱,导致刀郎错失他该有的奖项。演员大鹏也曾爆料:“那英说KTV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这引起了一大批网友的愤怒,同时在今年刀郎接到春晚邀请的时候那英就表示:“如果他上春晚,就砸电视”。

    小编认为娱乐圈是一个非常乱的地方,所以也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就是“贵圈很乱”。确实,外表很光鲜,然而一些明星的行为更是引起网友的质疑和不满,那英就是其中一位。在第一季的中国好声音里,那英多次耍大牌,由于好录制现场比较闷热,助理就给那英扇扇子。然而那英对此很不满,表现的一脸不屑的样子。然而因为是导师,助理也只能忍着心里的苦。

    王思聪炮轰那英
    王思聪炮轰那英

    王思聪炮轰那英为啥她这么横?可能是跟背景有关吧!不过,那英应该反省!早年还能有几首歌,现在的那英,完全是吃老本啊。她的歌听起来真心不错,声音具有穿透力,她的众多歌曲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记忆的。很多人认为那英性格直爽,个性火辣,难免得罪人,但是由刀郎事件不难看出那英为人直爽没错,但是也有些自视甚高,并且不懂尊重他人。简单的说就是喜欢摆谱,觉得自封为乐坛大姐大就全世界都得听她的。

    当时很红火的刀郎为什么会突然好像没什么作品了,也离开了演艺圈呢?据说是2010年,那英担任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评委主席,她在评选“乐坛十年影响力歌手”时与评委会其他成员发生了意见冲突,她极力反对刀郎入围。她认为,刀郎虽然销量高,但“并不具有审美标准”“作品缺乏音乐性”。之后更说出:“去KTV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的言论,引起了舆论的争议。就凭这事,那英都得罪不少人了,应该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