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炮轰那英 为啥她这么横因背后有强大后台

    最近,那英的骂声越来越多,王思聪炮轰那英,为啥她这么横。王思聪通过微博力挺王建林,2016年万达年会请刀郎助阵,让业主开心一下。王思聪请刀郎,怎么就变成王思聪炮轰那英,质疑为啥她这么横呢?原来,那英曾暗讽刀郎“不够格”,现在王思聪狠狠的扇了那英耳光!

    王思聪炮轰那英
    王思聪炮轰那英

    对于王思聪炮轰那英,为啥她这么横?不知道那英怎么看呢?然而,《中国好声音》导师之一的那英却不以为然,了解真想的朋友都知道,那英背后是有人的,不然早被唾沫星子淹没了,就在王思聪微博发出后的5小时就被转载评论超过50万次,可见这次是来真的了。那英莫名中枪表示不服,也更是不爽称:“没有观众的舞台,我照样雾里看花”可见这次是真的激怒的那英了。

    那拉全名姓那拉氏,可谓是除了爱新觉罗以外的第一大姓了。可想而知那英的深厚背景,这要是放在清朝,咱们还得尊称叫人家一声:“格格”了。在东北,那英更是混得很开,怪不得她想封杀谁就封杀谁,想捧红谁也能捧出来谁。

    而且她的姐姐那辛,据说那辛是《好声音》里最大的股东之一,所以所有选择那英战队的学员们都要签署一份类似“不公平条约”,最简单的就是,学员以后的每一次商演都要经过她的同意,还要签约她和姐姐那辛的公司,言外之意就是告诉这些学员,要想出名就要听那姐的,传言第一季的李代沫就是这么“死”的,小编突然想到了“动作”这个词,就是不知道这种传言的真实度到底有多大,不过相信任何事都不会“空穴来风”,是不是真的已经不再重要。

    那英丈夫孟桐。孟桐堪称北京酒吧业的老大,早在2000年就开始运作酒吧,他是第一批在工体经营娱乐场所的老板,开酒吧的商人多数都善于打点上下关系,跟黑白两道的人或多或少有些交集,那英老公孟桐之所以能在北京成功经营酒吧11年屹立不倒。后面的自己脑补。

    小编就在想。那英就是年轻的时候唱过几首经典歌,怎么就能当年度风云音乐评委主席?怎么就这么喜欢耍大牌?怎么就能连续四届当好声音评委?怎么就能封杀当时火的不行的刀郎?原来人家后台这么硬。

    说实话,以前看到王思聪炮轰明星,小编真的不支持!但是,这次王思聪炮轰那英,小编是举双手支持,因为他这次做得很对!那英的确很嚣张,也不懂得尊重别人,是应该打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