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下跌 股市进“圣诞牛市”期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下跌。投资者当天主要关注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继续震荡收跌。美国劳工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2月24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6.5万,较前一周未经修正数据下降1万人。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下跌

    本周开始,纽约股市进入传统上的“圣诞牛市”期,即从12月24日至2017年1月4日期间,美股通常会受假期因素提振而小幅上扬,不少投资者对此期间道指突破两万点大关充满期待。

    但是,也有分析人士指出,两万点将是市场获利回吐的心理大关,因而投资者趋向谨慎,尤其在日前美股承压下行之后,交易员认为道指今年年底前不太可能突破两万点。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大板块29日涨跌互现。其中,金融板块领跌,跌幅为0.73%;能源板块和消费者非必需品板块跌幅紧随其后,分别下挫0.24%和0.15%。但当天公共事业板块、电信板块等呈现不同程度上扬。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90点,收于19819.78点,跌幅为0.0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0.66点,收于2249.26点,跌幅为0.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47点,收于5432.09点,跌幅为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