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行业竞争正在加剧 大众收购加拿大移动支付公司

    12月28日消息,据报道,大众汽车(VolkswagenAG)的金融子公司收购了一家加拿大移动支付公司,这是汽车制造商大力投资移动领域的最新举措,汽车行业在这一领域的竞争正在加剧。

    大众收购移动支付公司
    大众收购移动支付公司

    该德国汽车制造商旗下的VolkswagenFinancialServicesAG将收购PayByPhone,收购金额未予透露,这家温哥华公司向用户提供通过手机应用、电话或短信支付停车费的服务。PayByPhone创建于2000年,该公司称其每年处理交易额达3亿美元。

    两家公司证实了这项交易,但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大众汽车官员予以置评。

    不久之前,大众汽车在柏林成立了Moia子公司,有50名员工,旨在拼车和其它移动服务领域竞争。今年早些时候,大众汽车向特拉维夫的Gett投资3亿美元,该公司是优步(Uber)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