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生态汽车园今开工 总产能有望实现40万辆

    今日上午9点,在浙江德清,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宣布正式开工。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张海亮上台宣布中国第一个互联网生态汽车产业园今天将开工建设。该产业园面积约4300亩(包含汽车智能生产区、产业配套园区、体验园区等),一期项目规划投资约110亿元,面积将超过2000亩;一期二期项目都建成后将有望实现40万辆的总产能。未来乐视超级汽车LeSEEPro将在这里实现量产,并走向世界。

    乐视生态汽车园今开工
    乐视生态汽车园今开工

    张海亮表示,产业园将通过创新实践及高标准打造创新高端豪华车的本土制造,并通过开放的用户思维,探索未来汽车制造,打造用户全流程体验、定制和参与的产业园。同时,产业园还将在自动化方面实现重要创新,通过高度信息化管理,监控生产状况。整个产业园将会与莫干山优美的自然环境实现有机融合,实现智能、开放、人文和环保的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

    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表示,过去的四个月中,在浙江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项目申报等一系列的前期工作,创造了项目推进的莫干山速度。乐视现在莫干山建设造车,就是选择将工匠精神落实到底,我们相信,通过各方面共同努力,此项目一定是乐视腾飞的又一个起点。

    生态汽车产业园是如何融合智能、开放、人文及环保呢?乐视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刘弘介绍,产业园的创新正是源于乐视的互联网基因和开放思维以及强大的软硬件资源。同时,作为一家以新能源为基础的互联网汽车公司,与环境友好是乐视汽车的使命。

    在中共湖州市委书记裘东耀的宣布下,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在浙江省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开工。未来产业园将在智能制造、互联互通、生态融合和人文环保四个方面实现行业领先,成为中国第一个互联网生态汽车产业园,为乐视定义全球互联网智能电动共享交通生态系统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