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被骗财骗色 先后骗取15名女子信任

    又有骗子出现了,女大学生被骗财骗色,实在太愚蠢了!田福生,没有正经工作,却说自己是奢侈品公司的CEO,全凭一张嘴,在4年时间里,先后骗取15名女子信任,其中有14人是大学生,她们被田福生骗走钱财,其中三人还做过人工流产。北京房山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田福生有期徒刑8年。

    女大学生被骗财骗色
    女大学生被骗财骗色

    如果自己遇到的有情人真是北大清华的双硕士学位,而且又是奢侈品公司的CEO,他根本不会在女友身上骗财骗色。正是因为无业男是个地地道道的空心萝卜和草包,才会做出令人生疑的事来。作为女大学生,应当具有一定观察和判断是非的能力,绝不能因为遇到了一个花言巧语的“梦中情人”,就认为对方是属于值得自己托付一生的那个人,而且只要对方有要求就百依百顺地服从于对方。

    尤其是当自己还没有真正了解对方的时候,更不能以身相许,也不能来者不拒地满足对方提出的用钱要求。因为,如果对方真是一个富二代,他是绝不会没钱花的。如果对方是奢侈品公司的CEO,他更不会向女友提出借钱的事。而且,还会主动为女友花钱购物,以求得好感和芳心。

    这14位女大学生被骗财骗色,实在令人无语。说实话,无业男的骗术并不高,仅仅是摸透了女方的心思,而且深知女方毫无心理防备意识。所以,骗者的阴谋才能得逞。

    然而,俗话说得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只有居安思危,才能在男女交友中不被对方的甜言蜜语和花言巧语所迷惑,更不会因为对方自卖自夸是奢侈品公司CEO而放松应有的警惕性。如果那些上当受骗的女大学生们能坚持一定的底线,并提高应有的警惕,就不会被无业男以“做生意周转、偿还债务”等理由骗走8位女大学生的33万多元。

    然而,世上没有后悔药。但是,必须认真汲取经验教训。一定要使自己吃一堑长一智,决不能使自己懵懵懂懂白交学费。而对于那个无业男田福生来说,由于他拒不认罪,法院依法予以从重处罚,以诈骗罪判处他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2万元。

    对于这样的判决,完全是田福生咎由自取和罪有应得。而且,法院通过依法审理和判决充分显示了法律的权威与尊严;而且,法院依法保护了14位女大学生和其她女性的合法权益。由此可见,女大学生更需要学法懂法,并用法律武器报护自己的权益不被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