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宇车城拟收购安必平 交易价初步确定为13.2亿元

    金宇车城23日早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蔡向挺、凯多投资、乾靖投资、厦门运资、上海国药、中大一号、达安科技、金石投资、创东方富锦、深圳唯实、山南格立、创东方富建、创东方汇金、上海圣众所持有的安必平合计100%的股权。经各方友好协商,安必平100%股权交易作价初步确定为13.20亿元。上市公司将向上述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对价48,910.36万元,其余83,089.64万元由上市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交易对方支付对价。

    金宇车城拟收购安必平
    金宇车城拟收购安必平

    在本次重组过程中,金宇车城拟采用定价发行方式向时间一号、时间文化、亿润资产、叶银枝、胡先成、胡智奇、胡伟、胡明、彭扶民等九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不超过83,089.64万元。根据拟募集配套资金的金额及发行价格计算,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41,690,733股。

    安必平主营业务为自主品牌体外诊断试剂和诊断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其他品牌体外诊断产品、医疗仪器的经销。公司主要产品涵盖细胞学诊断、分子诊断和免疫诊断等体外诊断的细分领域。

    蔡向挺、凯多投资、乾靖投资、厦门运资承诺,标的公司在2017年度、2018年度及2019年度合并报表中扣除非经常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750万元、8,800万元、11,400万元。

    公司股票暂不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