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海证券“假章门”有望解决 将延期复牌

    昨日晚间,国海证券公告称,为维护债券市场稳定,12月20日该公司本着解决问题、化解风险的原则,与伪造该司印章私签债券交易协议事件相关事涉机构召开协调会议并达成了共识。目前该公司正与事涉机构沟通协商有关具体方案,相关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国海证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交所申请,国海证券股票自2016年12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国海证券假章门
    国海证券假章门

    与此同时,为避免造成公司债券交易价格异常波动,国海证券的“15国海债,代码112244”、“15国海01,代码118917”、“15国海02,代码118923”同时继续停牌,债券停牌时间与股票停牌时间一致。

    昨日早间,国海证券公告表示认可债券交易协议,愿意与与会各方共同承担责任。这意味着,自上周末发酵的“代持风波”初现企稳迹象。

    国海证券昨日早间公告表示,12月20日与事涉机构召开协调会议,并达成共识:虽然主要责任在于涉嫌刑事犯罪的个人,但为了维护大局、履行社会责任,该公司认可与会各方的债券交易协议,愿意与各方共同承担责任,同时将依法追究相关个人伪造公司印章的刑事责任。前一日,国海证券表示,相关事件核查清楚后,依法应由该公司承担的责任,该公司绝不推诿,希望与各相关方携手并肩,共同维护金融行业稳定、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