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致新正在进行融资 资金已基本到账

    昨日,乐视网旗下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下称“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向媒体披露了乐视致新目前的融资进程:“目前投资人已经陆续进来,钱也已经陆续到账。”

    乐视致新正在进行融资
    乐视致新正在进行融资

    但关于具体的融资金额和投资方细节,梁军并未说明,只透露“投前估值是300亿”,并表示一切“以乐视网公告”为主。这些关于乐视致新融资“语焉不详”的消息是在“OpenEco”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中透露的。

    本次发布会被称为乐视今年的收官之作。会上乐视致新公布五款新品,同时公布了2017至2019年度的三大任务和四大核心目标。四个核心目标中有三大目标已经量化:“从扭亏为盈到大幅盈利;中国市场年度销量第一;拥有中国最多的可运营高价值用户;非硬件大屏生态运营收入三年累计超200亿。”

    梁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乐视超级电视在2017年要扭亏为盈,在2018-2019年将大幅度盈利。”梁军指出,过去乐视超级电视的策略是在硬件上用低价来占领市场,未来在定价上回做一定的调整,通过“节流”逐渐减少硬件的亏损。

    梁军还特别提到,除了乐迷和媒体,这次的发布会邀请了乐视致新潜在投资人、上游供应商、内容提供商、业内专家等,主要目的是传递一个信心。梁军表示:“目前风波和大量负面掩盖了我们乐视好的地方。我们还有健康的业务,超级电视要迎来大发展,这些事我们想要让潜在投资人了解。”

    乐视致新旗下被认为拥有乐视最优质的资产——乐视超级电视。有消息称乐视网此次停牌或与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的新一轮战略引资有关。

    早前,乐视董事长贾跃亭也曾对外宣布,称一个月之内,乐视网旗下子公司乐视致新将迎来新一轮“较大规模”的融资,一个月过后资金链问题将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乐视网最晚将于29日复牌,最早将于本周复牌。